close
導演在中視官網難過的抗議留言那ㄍ薔薇ㄉ維尼劇組相關人員先謝謝中視,在惡作劇2吻的即將播出過程中 給了很多的宣傳機會 並努力讓更多人看到 我相信你們也像所有世界各地的廣大觀眾一樣 很高興也期待著這個戲........ 但是.... 我真的不明白為何要剪掉床戲? 或許褐藻醣膠因為惡作劇應該是闔家觀賞的影片? 說真的....我在剪接時,也有許多的掙扎與內心交戰 這樣的播出會給我們的觀眾,不管是年輕幼小的觀眾,或是年長的觀眾,帶來怎麼樣的影響? 不停反覆看著這個片段,我自信自己不是以煽色腥的態度 吸引觀眾來看了會教壞小孩的劇情保濕面膜 我從來也不是用這樣的態度在創作戲劇! 這部分究竟是否適合幾歲的觀眾觀賞 每個人心中自有一把尺,也自有定論,我不想說他一定會有何影響 但這樣處理,說真的我已經相信是好的選擇 這其中也經歷過許許多多關卡的討論與掙扎 然而這麼多人的討論最後被某些最後把關面膜的人一刀剪去.... 是因為他比所有的人更知道這段該如何呈現嗎? 我會留下這一部分,並且有它現在這樣呈現的長度 是因為我同樣期待著這對夫妻婚後的重要生活 而蜜月的這一晚何等重要?對湘琴....對植樹.....對她們幸福有所期待的觀眾 這都像是一種幸福與承諾 拍攝術後面膜的我,當然不敢輕忽帶過 而今晚的播出,卻因為某些少數人因為道德考慮?或其他原因而給刪減? 我想 這不僅不尊重為了這場戲辛苦拍攝的兩位主角....思索該如何處理的剪接師跟錄音師....我們為了長度或該下怎樣的音樂,為了該剪多少?怎麼剪?音樂上何時進來,該有膠原蛋白怎樣的音樂,不知討論了多久....... 這一剪,只有傻眼,連音樂都這樣突然嘎然而止,讓原本我看到因為她們幸福修成正果的感動,只留下尷尬與錯愕。說真的,這樣剪,不是你們維護了什麼價值觀,反而像個假道學者遮遮掩掩,沒有音樂的部分令人害羞尷尬,有音樂卻突然seo終止,只剩下錯愕! 我想原始的版本,當音樂開始到結束,我有的不再是害羞,反而是一種感動....這是所有夫妻,尤其當直樹湘琴要成為所有人心中幸福的代表時,這會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看到剛完成並有著音樂的片段,我的心是因為兩人走到今天這一步的甜蜜與重要而關鍵字廣告感動! 而現在....他只是譁眾取寵的一場吻戲! 我也不懂,為何許多內容預告都已播過,卻在播出時,突然又失去了播出的勇氣,且未經過知會與討論,甚至技術上的要求,難道這一部分,都不該尊重創作者嗎? 這篇文章,不希望影響了觀眾期待惡作劇2吻的好心情 也希望關鍵字行銷大家別再隨我有情緒上的反應,好嗎? 惡一時,因為節奏的考量,第一集剪去了許多該有的重要訊息 惡二時,同樣的問題,卻因為不同的理由再次發生......... 我在猜白色劇塔時,或許也遇過這樣的情形,蔡導當時的心情不知如何,尤其當我們都是視自己作品像小孩一樣珍網路行銷惜時,該怎麼面對這樣不明原因的剪刀手? 謝謝有這地方,讓我一吐感受 也請大家繼續看下去....惡二的用心,不會因為這樣就消失的! 我是維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排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97ztys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