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考前夕明天就要補考了=ˇ=哎呀!! 今天起了一大早...一樣打球!!好想睡呀售屋網...............然後呀~~今天還有遇到昨天那個可愛的弟弟當我一個人很可憐的在一情趣用品旁練球,弟弟走過來說和我一起玩~我們玩一支兩支@@ 本來以為我會被弟弟慘電沒想房屋出租到我贏 哈哈~~~家豪就說贏小學生還那麼開心...><玩具說我欺負小孩 哪有哪澎湖民宿有哪有哪有!!!!後來呀 就去打桌球 玩具說我第一名是假的=ˇ= 被他狂電... 真慘婚禮顧問!!早上還有遇到家豪媽咪耶~~~^ ^ 早呀!!!!回家洗完澡後就開始背單字租房子..................後來就想睡了,於是我就去睡覺!!!!寶貝打來.....不知道我跟她房屋二胎說了些什麼= ="她說燙頭髮 我說讀書=ˇ=拍謝呀~~我在睡覺語無倫次的下午讀書!!!!襯衫等等也要去讀書了!!幫我加油吧~我明天要補考!!!!^ ^


.msgcontent 辦公室出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花蓮民宿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97ztys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